夏天果真到了,ㄟ,其實來很久了啦!!!

一盆一盆的er都被我搬下樓去避暑了!

不知道是樓下的風水好還是怎樣的,缺乏全日照的地方竟然開花性出奇的好,

但好歸好,被薊馬咬過的花真的是很慘不忍賭,活像怪物似的~

其實從很早以前就不想在種玫瑰了,那一塊是我的禁忌,

一直深埋在我內心深處,想起自從高中時,我所種的那20幾盆,

過了一夏全部覆滅,家人就開始在我面前耳提面命,不能在種玫瑰。

時間久了,慢慢遺忘掉當初的慘痛,又開始收集起它們。

或許是玫瑰的怨念對我的懲罰,讓我遇到不應該認識,卻因玫瑰話題而萍水相逢的人。

自從網路開始發達,距離好像不再是問題,本因時空的隔閡,

卻因為玫瑰的隻字片語而投其所好,開始了聊天的契機,

卻也因為時空的差異,對交談文字的認知產生了誤解而分裂,

是誰的問題,或是誰對誰錯,那好像不再重要了,畢竟生長環境不同,

除了彼此的包容,才能讓大家關係良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愛玫瑰者,本該像玫瑰那樣多刺且咄咄逼人嗎?"

這問題一直在我腦袋打轉著。玫瑰有美麗的外表,當你出神的想要摘取它,卻被它刺的哇哇叫時,你會想,那些刺不知道是要防誰,該防的不防,自己卻病態的長滿了病蟲害還怨誰?

原來這是一場報應,如今的雙手卻傷痕累累,但一切都過去了,我不會為了它們而癡狂

,將把這段回憶埋藏在深冬的燦爛中,但它一去不回。現在,我又迷戀上向日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ars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